铮铮反骨的瓴瓴我啊

关注前建议看置顶

【雍怡】还阳游记18

微博上放了一个早前写的胤祥性转小车儿。链接发不出来,有兴趣的朋友还是自行微博搜索@张立秋hhh吧

——————————

男友睡衣

天气热了之后胤祥穿得也越来越不讲究了,这天又在早市上买了一件半袖大背心,胤祥买这背心的时候只顾着便宜,也分不清衣领上的S、M、L代表的是什么意思随便拿了一件给钱就走,等到回家一试才发现衣摆都垂到大腿去了,上网一搜才发现这是个XXXXL。

大概马尔塞更适合吧?

胤祥想着却也没去换就这么穿着了。其实是早市上买的东西再想遇见难于登天,胤祥就是想换也找不到人了。不过也正因为大,所以穿着倒也还算舒服,胤祥自己觉得还是挺不错的。

到了这天下午,胤祥拿了钥匙给小狗也穿上牵引绳儿的胸背,回头去问胤禛

“我带小狗去市场买菜,您一起去么?”

胤禛本来也没在意胤祥新买的这么一件儿背心,毕竟是网瘾中年。听见胤祥问这才抬头去看穿着那件大背心的胤祥。

“不去。哟,你这穿得什么啊就往外走啊?真是不堪入目。”

说着自己还把眼睛挡上了。胤祥听了生气,就问

“怎么就不堪入目了?”

“你自个儿瞅瞅,你穿裤子了么?”

“您近视是不是又严重了啊?这不是裤衩儿么?”

说完胤祥一掀大背心,下边儿还真有一件短裤。

“昂……那就好。”

说完胤禛尴尬一笑,摆摆手说着早去早回又低头去鼓捣手机了,胤祥却走过去把胤禛手机给拿走举高了说

“我看您还是别玩儿手机了,再玩儿下去都没钱给您配眼镜儿了。赶紧跟我走。”

胤禛被胤祥“胁迫”一起出门了。

一人牵着一只小狗并排走着,胤禛老觉得胤祥身上的背心风一吹像风筝似的,于是跟胤祥手里的小狗说

“造化,争儿点气,别让风把胤祥吹跑了。”

“您这又说什么呢?风还能把我吹跑了?”

“那可不一定,你穿的这衣裳,看着就兜风。”

“您也不懂,这叫时尚,fashion,潮。”

“啥时尚?”

“over size,男朋友风。”

“那你穿朕的不就得了吗?”

😏

😒

“您的也穿不出这感觉啊。”

“怎么可能呢?就你这麻秆儿身材。正好儿,朕听说现在流行……”

“流行什么?您怎么说话还说一半儿?”

“你站住朕小声告诉你。”

胤禛说得胤祥心里直打鼓,也不知道胤禛马上要说出什么惊世骇俗的流行来。不会蹲笆篱子吧?胤祥一瞬间想到了很多后果。

“流行什么?”

胤祥用气音小小声地问,胤禛也凑在胤祥耳边儿小小声地回答

“流行男友睡衣,回去了你给朕试试呗?”

😏

😅

“就这啊?”

“你好像很失望啊?”

“不是失望不失望的……就这您也不至于跟我说悄悄话儿吧?”

“朕这不是害臊么?”

“啊哈哈。”

胤祥干笑两声,拉着胤禛继续往前着又说

“那您想看就试试呗,也不是多大的事儿。不过我可不觉得自己能穿出来您想要的效果儿。”

“就试着玩儿呗。”

说是这么说,可胤禛还是在脑中脑补了一下应该有的样子,并为此开始期待了。

终于遛完狗买了菜,一进家门胤祥就被赶去换衣服,胤禛高高兴兴地等着。很快,胤祥就走出来了,身上穿了胤禛睡觉时的睡衣。胤禛看完觉得,胤祥确实没说错,根本就没有他想看到的效果。胤祥本来就高,肩宽也没比胤禛差太多,身上睡衣除了胸围松一些可以说正正好好。

“还挺合适的呢。”

“昂……可不是吗?真意外啊。”

当晚胤禛的朋友圈更新写到

 

-“什么男友睡衣,都是假的。”

 

弘历看着呵了一声,心想我富察妹妹穿着就很不错,然后点了个赞。

评论(3)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铮铮反骨的瓴瓴我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