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铮反骨的瓴瓴我啊

关注前建议看置顶

【雍怡】九子夺嫡盲盒

欧欧西。

——————————

感谢您一直以来选购我公司盲盒玩具。

我公司近日最新推出了《九子夺嫡盲盒》。本产品人物采用Q版形象,生动可爱,栩栩如生,是居家摆件,测试吉凶,化险为夷(?),体验九子夺嫡中惊险刺激全过程的绝妙组合。

本产品十款一组,不重复。包含有:

长子胤禔,采用“皇父不必亲自动手”造型,将胤禔说话时洋洋得意的样子表现得淋漓尽致。

太子胤礽,采用“给皇阿玛捎件衣服”造型,太子手捧秋香衣,以表天伦情。

三子胤祉,“采用“啊巴巴”造型,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这时候就要懂得沉默是金。

四子胤禛,采用“今天穿哪件cos服”造型,左手汉衫,右手西服,今天胤禛也在为出cosplay烦恼!

八子胤禩,采用“凭亿近人”造型,左手叉腰,右手比心,胤禟,给钱。

九子胤禟,采用“就是有钱”造型,手中有钱,无须多言,手中有钱,我哥上天!

十子胤䄉,采用“身份高贵”造型,咱十爷只是端坐着都如此雍容华贵,与众不同。

十三胤祥,采用“得力干将”造型,不论身为太子党,还是怡亲王,兢兢业业干工作,勤勤恳恳为大清。

十四胤禵,采用“我是大将军王”造型,意气风发将军王,还朝再圆太子梦。

以及康熙皇帝玄烨,采用“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造型,朕给你的你得拿着,朕不给,你不能要。

以上是九子夺嫡十款产品,你熟悉的角色我们全都有。并且我们在包装盒上贴心标上了各个人物名字的读音,即便您首次购买也不会因生僻字望而却步。

此外,本套盲盒将随机放入小隐藏“登基大典”,乃四子胤禛登基为雍正帝造型,是我们大家最为熟悉的经典形象。以及大隐藏“凤凰来仪”,乃不为人知的胤祥绝版造型,究竟是什么造型将有您亲自揭晓。

盲盒售价:单个69两银子,端盒690两银子包车马。

隐藏投放率:

小隐藏1:100

大隐藏1:500

端盒更有可能获得隐藏款哦~

❤️文末有惊喜,关注转发将随机抽取一位幸运鹅到付送出随机盲盒一个~❤️

 

 

“海望,皇上刚叫人出宫买盲盒了,你派人盯着点儿。”

“下官明白,已在沿路设置眼线。”

“那就好。”

“不过……怡王,咱这么做是不是不太好啊?”

“这是合理私人财产国有化,怎么不好?愿赌服输。你去找人发帖,就说自己出大隐藏了。只打字,别带图。”

“下官明白,下官这就去。那……要是皇上知道了,这事儿得您自个儿兜着。”

“成成成,我应你了。”

评论(9)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铮铮反骨的瓴瓴我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