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铮反骨的瓴瓴我啊

关注前建议看置顶

【雍怡】还阳游记19

微博性转小车儿,还是@张立秋hhh

——————————

酒精饮料

这天两人逛超市,见有一款没见过的饮料在做促销买一送一,胤祥拿起来看看,胤禛也凑过去一起看,问

“这什么呐?”

“是酒精饮料。”

“那不就是酒么?”

“是有酒精,但是含量非常低,基本上还是饮料。您喝么?”

“朕修佛,不喝。”

“得了,那还是我慢慢儿喝吧。”

说着胤祥还是把两罐饮料放进了手推车,带着与胤禛一起结账回家去了。

等到了晚上遛弯儿回来了,冰箱里的饮料也冰镇过了,胤祥拿了一罐饮料,又拿了点儿干果,和胤禛一起看电影。胤祥尝了尝饮料的味道,嘟囔着说

“还挺甜,就是个饮料儿。”

“那朕尝尝。”

“您不是修佛么?”

虽然如此笑着说,可胤祥还是把手里的罐子递给了胤禛。胤禛喝了一口,咂着嘴品了品也说

“这就是饮料。这个归朕了,你去喝那个吧。”

说完胤禛又喝了一大口。胤祥拿他没办法,只得开了另一罐,一边看电影一边喝,结果电影还没看到一半胤禛就把饮料喝光了。过了没一会儿胤禛突然站了起来走到旁边去逗小狗,起初胤祥也没在意,直到小狗发出哼唧声胤祥才回头,看胤禛坐在地上抱着百福,一边抱着来回摇一边说

“宝贝……朕的宝贝……”

小狗连蹬带踹地也没从胤禛怀里挣脱出来,挣扎累了也任凭胤禛抱着了,就是胤祥看着百福可怜,想着这不会是喝醉了吧?于是喊了一声

“哥,做什么呢这是?”

“和朕的宝贝说话!”

胤祥倒也没想到胤禛酒量浅到连酒精饮料都能喝醉,但又觉得他这个样子倒也是两辈子都难得一见于是干脆摸出手机开始录像,等着明天给胤禛看。

“宝贝啊……”

胤禛继续搂着怀里生无可恋的百福念叨着,而旁边的造化早就一下窜到了胤祥身边,惊恐地看着突然抽风的胤禛。

“宝贝……boobai……你说话呀?……哦,你是百福……”

说着胤禛可算把百福放开了,百福逃命似的也窜到胤祥怀里,哼哼叫着表示自己受了天大委屈,被胤祥摸着毛。又见胤禛掏出手机来,也不知道是不是解锁成功了就开始抱着手机打语音电话。

“皇阿玛?”

“弘历啊……”

“在呢在呢,皇阿玛怎的了这是?”

“你是不是很讨厌皇阿玛?”

“……啊?”

“皇阿玛知道你讨厌朕……可是宝贝儿朕也没办法儿啊……”

“……”

“boobai?”

“……”

“格尔德尼?”

“……”

“为什么不说话!你果然是讨厌皇阿玛……”

“……没有……”

“朕把江山社稷交给了你……你可得……守、守好喽……”

“皇阿玛……您这是怎的了?您别这样成么?”

“朕没事儿!朕好得很!”

“您不会又开始吃丹了吧……?”

“什么丹?丹……胤祥把朕的丹拿来!”

🫴!

电话那边弘历一听这话立刻挂了和胤禛的电话给胤祥打电话过来了。

“弘历啊……”

“皇阿玛他怎的了?又开始吃丹了?从哪来的?您怎么还不管着点儿?”

听见弘历连珠炮似的问,胤祥突然不太好意思,但也只能把实情说出来

“咳……喝多了。”

“啊?”

“你自己看吧。”

说完胤祥换成了视频电话,对面弘历看着坐地上拿着手机叨叨咕咕明显醉酒的胤禛一阵无语,连个告别都没有就挂断了视频。

等第二天胤禛醒酒了,自己拿着手机翻看却丝毫没有给弘历打电话过去的印象。

“宝儿,朕昨晚儿给你打电话了么”

胤禛满头问号,不知是因为什么给弘历打了电话过去,而胤祥走过来坐下,跟胤禛说

“弘历挺喜欢您的,放心吧。”

“……啊?朕是他皇阿玛,皇位都给他了他不喜欢朕喜欢谁去?”

“您就嘴硬吧。来,给您看段儿录像。”

看完录像,这一天胤禛都没再摸一下手机。

而他发过去的语音弘历也一直没回。

评论(6)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铮铮反骨的瓴瓴我啊 | Powered by LOFTER